| 裝潢、搬家、清潔、打蠟、粉刷、招牌、抓漏、冷氣 線上精準估價,比價最容易,給你最便宜的價格,消費不 | 專業中古屋改造工程,新成屋,預售屋室內裝潢設計 搭配家具,家飾布置,整體規劃 |
[討論]多學點律動吧~對跳舞有幫助的! |
| 房東:Po 發表時間:2011-03-17 |
本人是練地板的 最近也在練律動 大家一起加油吧 . J2H工作人員:內容張貼錯誤已經幫您修改完成,新手請先至新手討論區學習 日期:2011-03-17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boy錢 發表時間:2011-03-17 |
感恩 真的有用呢! |
| 2 樓住戶:葉恩 發表時間:2011-03-17 |
頗讚的耶XD 帥氣 |
| 3 樓住戶:太酷啦 發表時間:2011-03-17 |
10個BBOY 有9個 沒在學律動= = 可悲= =... |
| 4 樓住戶:一百 發表時間:2011-03-17 |
3樓說的對 不過呢你也是其中一個 妳以為跳出感覺有那麼簡單噢? |
| 5 樓住戶:阿里貓 發表時間:2011-03-18 |
學律動還好吧 練招比較重要 |
| 6 樓住戶:太酷啦 發表時間:2011-03-18 |
= =!!~你以為我沒在學喔!!? 四樓的!!~?? 不要沒經過證實就亂發言OK?? |
| 7 樓住戶:溜溜溜 發表時間:2011-03-18 |
還不如多練點footwork跟power moves吧 |
| 8 樓住戶:Semon 發表時間:2011-03-18 |
TO六樓住戶: 注意你的發言, 別自以為很瞭解大環境。 我也不敢說自己瞭解,所以我不會妄自評論。 |
| 9 樓住戶:阿諾 發表時間:2011-03-19 |
學律動很重要 跳地板也要像跳舞阿 光練招沒有用的 |
| 10 樓住戶:B-boy小潘 發表時間:2011-03-20 |
沒學律動的話跳舞會粉硬 本人是如此 但我不知道律動怎麼練...=.= |
| 11 樓住戶:哩哩 發表時間:2011-03-21 |
恩 學律動真的很重要 跳舞看起來才有那種感覺 |
| 12 樓住戶:阿里貓 發表時間:2011-03-21 |
光練招是用的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